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山东省区域品牌发展指数”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19-09-04 13:57:27  来源:  作者:

 

  近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在济南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区域品牌发展指数”评估指标体系专家评审会,来自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南开大学、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社会科学院、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山东省计算中心、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研究提出的“山东省区域品牌发展指数”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审查。“山东省区域品牌发展指数”是通过模型构建和数据测算,旨在综合反映全省各市、县的品牌总体发展程度和竞争力水平。山东省区域品牌发展指数依照“生态、创新、质量、价值、服务”的五大要素,以政府、企业、市场三个维度为评估视角,实现对区域的品牌发展情况进行量化评估。

  会上,评审委员会对“山东省区域品牌发展指数”进行了充分审阅和深入研讨,对评估指标体系的设计思路和构建原则表示了肯定,评审认为评估指标体系设计目标明确,指标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先进性、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符合我省实际,将有力支撑山东省各区域的品牌发展水平评价工作,对于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加快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省区域品牌发展指数的研究,旨在找准区域在发展品牌中的难点、挖掘品牌发展的影响要素以及探索品牌高端化的发展机制,助力提升我省区域品牌建设能力,推进实现品牌高端化发展。(来源:大众网)

 

 
上一条:鲜播公益计划助力丰收节 为山东品牌农产品焕新赋能
下一条: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山东47个,为全国最多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