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黑虎庙镇认真做好“三即办”工作

时间:2021-05-28 14:20:28  来源:  作者:

 

  黑虎庙镇认真好民意诉求“三即办”工作,及时排查化解矛盾隐患,确保全镇持续安全稳定。

  一是认真做好“三即办”工作。民意诉求第一时间向主要负责人汇报,主要负责人指定承办人后及时交办处理。不属本镇职责范围的事项则立即沟通相关责任单位并移交。 承办人认领接件后第一时间与诉求人通话或见面,事项办理进展情况及时与群众沟通,办结情况及时向诉求群众反馈,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满意。

  二是及时排查化解矛盾隐患。组织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等,对风险隐患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排查上报工作,同时安排镇派出所、信访办、司法所、综治办、o2o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集中梳理隐患点,对排查出的隐患登记在册,落实分类分等级管理,明确责任人,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邓梅英)

 

 
上一条:平邑县白彦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黑虎庙镇绷紧安全生产弦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