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平邑县白彦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5-28 14:21:44  来源:  作者:

 

  为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牢记为民宗旨,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7日,白彦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健康码,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测量体温,有序排队,填写登记表,录入个人信息,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献血活动持续有序进行。采血车上,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头次献血的“新人”,不管几次,都充分展现了献血者的爱心和真情。

  本次献血,共上站236人,献血66000毫升,给血站奉献了“白彦血液”。下一步,白彦镇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动力,切实办好各项惠民利民实事,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党政)

 

 
上一条: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下一条:黑虎庙镇认真做好“三即办”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