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黑虎庙镇绷紧安全生产弦

时间:2021-05-24 15:00:38  来源:  作者:

 

  黑虎庙镇加大工作力度,由科级干部带队逐一排查,督促问题限期整改到位,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储备应急物资、组织应急队伍,安装防火警示牌,切实做好黄河滩区森林防火工作。增加灭火器、铁锨、扫帚等防火物资,洒水车时刻保持满水状态。切实做好九小场所等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问题限期不能整改到位的,坚决予以关停。同时,做好火灾事故的倒查,并追究责任。

  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切实做好黄河及周边的安全工作,在黄河沿线及周边坑塘安装防溺水警示牌,安排黄河沿线各村组织加强巡逻,及时阻泳。为防止学生溺水,学校多次发明白纸宣传防溺水知识,并督促家长履行好监管责任,

  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由应急管理办公室牵头负责,加强化工企业、危化品生产企业的问题排查,做好隐患化解工作。根据前期掌握的在建工地情况,组织专班逐个工地走访、排查,告知业主、施工人员加强安全生产,发现问题的及时停工整改。(邓梅英)

 

 
上一条:黑虎庙镇认真做好“三即办”工作
下一条:界河镇人大助力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