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界河镇人大助力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24 14:54:1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扶弱助残的优良传统,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近日,界河镇人大联合镇残联等相关部门,开展第31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活动站,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教育条例》、《惠残政策服务指南》、《无障碍建设条例》等宣传材料,并认真解答了群众对于相关政策的咨询,同时,在镇主要路口处悬挂宣传条幅,营造了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构建了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让广大残疾朋友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悬挂宣传标语20多幅。(黄娟)

 

 
上一条:黑虎庙镇绷紧安全生产弦
下一条:寿张集镇强力推进重点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