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上冶镇乡贤真给力,挥笔写字送祝福

时间:2020-01-14 14:00:17  来源:  作者:

 

  “凝聚乡贤力量,   服务群众做贡献”,1月10日,由上冶镇组织“乡贤写春联,迎春送祝福”活动,在东西沟村举行。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着当地知名的15名乡贤书法家奋笔疾书为东西沟村村民写春联、画山水、送祝福,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早上不到8点,不少村民早早聚集在村委会门口,迫不及待地等待乡贤挥笔泼墨。书法家们也热情高涨,纷纷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不一会,院子里铺满了书法家写的春联和画作。写好的春联墨迹未干,便被村民提前“预定”,“这个是我的,拍照可以,其他的就别想了,我等这幅画可有一个多小时了。”一个老大爷指着地板上的字画说道。一个大娘手持“ 花开富贵”高兴地说:“这个活动搞得太好了,乡贤给咱写的春联,画的画,比在市场买的更有味道”。(史晓庆)

 

 
上一条:“创新貌,迎新春”——水泊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下一条:郯城:农民让冬眠银杏树“活”起来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