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创新貌,迎新春”——水泊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20-01-18 13:05:08  来源:  作者:

 

  为巩固提升创城工作成果,喜迎新春佳节,水泊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确保群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过春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包保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所有科级领导干部包保到村,各村居两委干部明确卫生责任分区分包到片,党员包保具体路段,做到所有村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无缝隙包保。

  二是广泛动员发动,营造整治氛围。对全体保洁员进行了慰问,广泛调动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将村居环境卫生整治写入村规民约,进行公示,通过粉刷墙体标语、发放环卫倡议书、喇叭广播、微信群等多方式进行宣传,村居群众环卫意识明显增强。

  三是严格督导考核,落实奖惩措施。建立健全保洁员考核制度,按照考核结果兑现奖惩;坚持对18个村居环境卫生情况定期评比,及时交办问题,并检查整改情况;由环卫办牵头,包村干部、村干部广泛动员,发现问题,随手拍,通过“ 水泊街道环卫监督微信群”,通报并整改问题,进一步加强对环卫保洁公司的管理。 (孙虎)

 

 
上一条:寿张集镇: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干净净迎新年
下一条:上冶镇乡贤真给力,挥笔写字送祝福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