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郯城:农民让冬眠银杏树“活”起来

时间:2020-01-14 13:46:01  来源:  作者:

 

  1月9日,在郯城县马头镇马东社区东侧的路旁,几位农民正在指挥着吊车装运银杏树木,准备销往全国大中小城市。虽说北方树木到了冬季休眠期,但郯城农民还是趁机让冬眠银杏树“活”起来。

  郯城县被誉“天下银杏第一县”之美称,全县共有银杏种植面积30万亩,定植银杏1400万株,形成了以沂河两岸为主体的200平方公里的银杏集中栽植区,其银杏年综合产值超过20亿元。当地的农民因地制宜,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创新思维,把银杏树搞“活”起来,使银杏树真正成了农民的“摇钱树”。(高军 摄影)

 

 
上一条:上冶镇乡贤真给力,挥笔写字送祝福
下一条:梁山县黑虎庙镇多举措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专项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