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积极助力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时间:2019-11-14 10:47:04  来源:  作者:

 

  为做好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界河镇政协积极作为,组织住镇政协委员联合成立工作组,针对辖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乱搭乱建、户外广告牌集中清理。通过开展清理清查,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改善辖区环境面貌,提升街道整体形象。

  工作组逐门逐户了解情况,耐心细致做工作讲政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通过“柔性执法”、“座谈执法”等多种方式,做到情理相融,争取违章违建当事人的最大支持,达到自觉、和谐拆违的目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整合力量,优先拆除镇沿街户外广告牌及存在安全隐患的乱搭乱建违章建筑,全力消除安全隐患,逐步稳妥推进存量违章建筑的拆除清理工作。

  截至目前,共拆除户外广告牌100余块,清理违章建筑20余起,为创建省级卫生镇打下坚实基础。(李长英)

 

 
上一条:梁山县黑虎庙镇办实事解难题让主题教育更有温度
下一条: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完善监管体系 深化监管力度 拓展社会共治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