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梁山县黑虎庙镇办实事解难题让主题教育更有温度

时间:2019-11-14 10:49:58  来源:  作者: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梁山县黑虎庙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小切口”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聚焦老百姓身边存在的突出问题,将重点放在解决民生问题上,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各类民生问题。

  当前做好环境卫生工作是乡村文明的重要标志,环卫工人是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我镇人居环境的改善,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努力付出。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造黑虎庙镇良好的人居环境、美化我们的家园奉献着辛勤的汗水。各村“两委”班子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手套、口罩等用品,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黑虎庙镇以实际行动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主题教育更有温度,让人民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徐祥智)

 

 
上一条:梁山县黑虎庙镇“公厕革命”惠民生
下一条:滕州市界河镇政协积极助力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