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沂水县夏蔚镇举办“迎国庆 颂党恩”文艺汇演

时间:2019-10-09 11:39:04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流光溢彩,奋进夏蔚,砥砺前行。在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沂水县夏蔚镇隆重举办了“迎国庆 颂党恩”文艺汇演,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以昂扬的斗志,奋斗的激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沂蒙大讲堂里歌声飞扬、舞姿曼妙。《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唱出了夏蔚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唱出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无比热爱和家乡深情爱恋,台上歌声嘹亮,台下深情跟唱,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整场汇演大气磅礴、催人奋进。铿锵有力的歌声,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彰显出新时代沂水夏蔚追赶超越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张俊)

 

 
上一条:郯城:“小社区”歌唱“大祖国”
下一条:济宁市梁山县黑虎庙镇全面启动农村清洁取暖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