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四季度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11-03 14:54:58  来源:  作者:

 

  11月1日上午,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大干六十天,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工作目标新胜利”工作动员会,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市县考核指标,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和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奋战第四季度,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会上,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局工作面临的形式,总结了成绩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壮做了动员讲话,就如何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大局意识,围绕全局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市县考核指标要求,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大局意识和全员参与意识,对照本职工作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严标准高质量地做好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园林环卫等重点工作,为提升城市形象、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市民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要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抓好工作的落实力和执行力,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舆情处置、和谐执法、平安建设、文明实践等各项工作,严守工作纪律抓好工作落实;要密切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针对全局部门多、队伍大、工作多、任务杂的实际情况,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分工不分家的意识,工作相互配合相互补台,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目标新胜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深入贯彻抓好落实,认真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市县考核指标和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细化责任、倒排工期、高效落实,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所有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石敬山 李宝阔)

 

 
上一条:梁山县质监站持续提升工程质量水平
下一条:水泊街道冲刺四季度全力实现“满堂彩”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