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沭县城管局举行《临沂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专题培训

时间:2021-05-15 10:24:0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执法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5月7日下午,临沭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临沂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专题培训会议,对《条例》内容逐条逐项进行学习解读。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单位、科室中队负责人及镇街执法中队长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局法制科负责人围绕《临沂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总则、责任区制度、城镇容貌管理、城镇环境卫生管理和法律责任等法规条文,结合当前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条例》在上位法的基础上完善管理制度、细化管理措施、明确相关行为处罚等条款,逐条逐项进行深入解读,并现场对疑难问题进行解疑释惑,确保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熟记条文内容和适用范围,正确运用《条例》全面提升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水平。

  通过专题学习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法律素养和贯彻运用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以《条例》的颁布实施作为管理城市的法律依据和有力抓手,扎实做好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全县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水平。 (石敬山)

 

 
上一条:共青团罗庄区委: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青春正能量
下一条:临沭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专题调研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