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沭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1-05-15 10:22:11  来源:  作者:

 

  5月10日下午,临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庆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组成人员,对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壮,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青云镇黄屯、史岭、柳庄、西朱崔和郑山街道潘岭、西王庄、张埠前、徐埠前、后高埠等村居,实地走访了解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和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并到临沭县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垃圾处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在沭城环卫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

  经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部分群众环境卫生意识薄弱、群众清洁意识缺乏、环卫保洁员工资待遇低、环卫一体化运行经费紧张等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座谈交流。

  针对调研发现影响制约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短板和弱项,调研组就进一步抓好城乡环卫一体化常态化管理、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考核,抓实主体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曝光、及时通报、及时整改;三要切实加大经费投入,争取各方支持力度,确保资金保障到位;四要加强创新,保证长效机制,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敬山  陈君  曹锦呈)

 

 
上一条:临沭县城管局举行《临沂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专题培训
下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红石湖公园门前乱象获市民点赞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