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阎庄街道中心小学: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戏曲进校园”

时间:2020-12-15 18:29:21  来源:  作者:

 

  为弘扬中华艺术美德,传承民族优秀文化,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全面健康发展,激发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2020年12月8日,由阎庄街道主办的“戏曲进校园”活动,分别走进阎庄当门小学和阎庄渚汀小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戏剧视听盛宴。

  活动中,艺术家们纷纷登台亮相,为师生们奉上精彩的戏曲大餐!戏曲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将戏曲融入教育,让我们的传统文化继续传承下去,学校将坚持学习与欣赏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让学生在亲身体验中培养审美、鉴赏能力。让戏曲走进校园,融入生活,营造向真、向善、向上、向美的文化氛围,让戏曲之花开遍校园,让中华文明发扬光大。(王友艳)

 

 
上一条: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社团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条:郯城:健身养生练太极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