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沂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

时间:2019-12-11 14:12:5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应急救护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推进健康临沂建设,12月5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由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王法胜同志做专题辅导。培训过程中,王老师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脑卒中等突发事件和急症的现场救护原则和方法,现场演示成人、儿童和婴儿气道异物梗塞的救护操作,详细讲解心肺复苏的具体步骤、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同时介绍了AED自动体外除颤机的使用方法,为党员干部带来一堂生动充实的急救教育课。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增强了疾病预防和自我保护意识,树立了面对突发事件科学施救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应急救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全办范围内营造了“学急救、用急救”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郯城:“便民手册”宣传到床前
下一条:罗庄区:“一张网”高效解决民生大小事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