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东营市耐盐碱植物选育推广座谈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06-01 10:35:41  来源:东营日报  作者:

 

  5月29日下午,东营市耐盐碱植物选育推广座谈交流会在龙居生态林场召开。

  会议听取了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省林科院东营分院、市农科院等专家关于耐盐碱植物选育推广情况和下一步全市在耐盐碱植物选育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介绍,多年来东营市高度重视盐碱地造林绿化工作,先后组织实施了“三网”绿化、生态林场、三年增绿等重大生态工程,目前正在实施“绿色黄河口·美丽新东营”国土绿化行动。为克服土地盐碱、立地条件差的困难,我市总结推广了多种典型工程改碱模式,总结推广了多种配套改良技术措施,引进驯化外来树种,造林绿化树种近200种。

  会前,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龙居生态林场龙栖湖湿地公园、盐碱地造林现场和中国科学院耐盐经济作物选育基地,听取了湿地公园和林场建设管理情况,中科院高耐盐经济植物筛选和规模化繁育基地的有关情况介绍。

 

 
上一条:临沂:吟经典做面食习茶艺DIY粽子 共享传统文化魅力
下一条:零跑腿!济宁这些公积金业务实现线上办理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