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零跑腿!济宁这些公积金业务实现线上办理

时间:2019-06-01 10:34:22  来源:东方圣城网  作者: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去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围绕“智慧公积金”,推进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升级了网上业务大厅,实现了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的上线使用。

  职工群众可登录济宁住房公积金官方网站,点击“网上业务大厅”办理线上业务,或者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下载手机APP等方式也可以方便快捷地办理业务,网站上都有上述渠道的二维码,扫码关注或下载即可。目前,各类住房公积金信息数据查询,委托提取还贷、冲还贷、租房提取、退休提取等高频业务均可线上办理,实现了从“一次办好”向“零跑腿”的跨越。

 

 
上一条:东营市耐盐碱植物选育推广座谈交流会召开
下一条:烟台:“以电代油”助力市民绿色出行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