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郯城:汉服服饰成“靓丽风景”

时间:2019-04-26 13:51:51  来源:  作者:

 


着汉服的女孩们正在郯子公园南门西侧观看远处的景色
  春暖花开,在郯城县郯子公园内,时常见到穿着汉服的女孩们,她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在一起拍照留影把春色留住。至此,许多汉服爱好者穿汉服游玩拍照逛街,抢走路人的眼球,有的好奇,有的羡慕,成为郯城乡镇街道旅游景点的一道靓丽风景。

  近年来,汉服逐渐走入社会大众的视野,成为人们生活中一种常见的景象。汉服文化,是中国的传统服饰文化,承载着几千年的服饰风格。着汉服服饰,不仅形成一种穿衣风格,对汉服文化的宣扬,而且也是彰显对本民族文化自信的具体体现,有力地促进了我国传统服饰文化的传承和发展。(高军 摄影)

 

 
上一条:阳信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开展 “法润新蕾 助力成长”青少年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全力做好工程质量监管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