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梁山县质监站全力做好工程质量监管工作

时间:2019-04-26 13:50:46  来源: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通过完善制度、加大力度、专项整治等,全力做好工程质量监管工作,保障全县建设工程质量。

  压实参建方主体责任。加强对建设工程参建五方责任主体的管理,实施五方责任主体责任人分部验收签到制、项目经理和总监考勤制以及见证送样甲方代表和监理员信息录入制等一系列制度,有效保证全县的建筑工程质量尤其是主体结构安全,从根本上保障了建设工程的质量。

  加大重点工程监管力度。梁山县质监站加大对“危房改造项目”、“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项目”和涉及回迁安置、库区移民等重点工程的监管力度,开展专项督查,对现场资料和工程实体进行比对性检查,重点检查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履职情况和实体质量状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对在建项目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提出质量问题整改意见,要求项目实施单位立即进行整改落实。

  日常监督巡查与质量大检查相结合。梁山县质监站在做好日常监督巡查的同时,组织大检查,重点对未办理施工许可擅自施工、不按图施工、参建单位不履行质量责任和义务,不按规范进行原材料送检和实体质量检测,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不按规范配备相关人员、施工技术资料不真实及实体质量不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等行为进行查处。通过日常监督巡查与质量大检查相结合,及时发现质量隐患并消除,有效的促进了全县建筑市场健康发展,保证了工程质量安全可靠。(郭庆强 邓梅英)

 

 
上一条:郯城:汉服服饰成“靓丽风景”
下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赴外地学习考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