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赴外地学习考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时间:2019-04-26 13:49:4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整体水平,近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丙启,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剑林,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付广新,城区中队中队长禚洪刚及相关科室、队所负责人一行,先后赴高密市、诸城市、莒县三地,实地考察学习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园林绿化管理、环卫保洁等日常管理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活动中,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高密、诸城、莒县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一线,实地参观了12319应急处理服务指挥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镇街中队队伍规范化建设和市容管理、环卫保洁、园林绿化等管理现场,参观学习了兄弟市县在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翻阅观摩了相关工作制度规定和工作台账等资料,并与三个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学习考察组认真听取了高密市、诸城市、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经验介绍,并就智慧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市容管理、户外广告整治、交通秩序整治、餐饮油烟治理、违法建设管控、矿砂资源治理、城乡环卫保洁和园林绿化管理以及旅游执法进景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现场实地参观考察,三个市县城区优美的园林绿化、干净的环卫保洁、靓丽的户外广告、畅通的道路交通和规范的经营秩序,给学习考察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认为兄弟市县在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措施得力、成绩显著、亮点突出,值得认真借鉴学习和推广运用。

  学习考察组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对标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找准了自身工作中的差距,为做好下一步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今后与先进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将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各自工作中来,全力推动临沭的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和谐秀美富庶新临沭做出新的贡献。(石敬山)

 

 
上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全力做好工程质量监管工作
下一条:首届鲁南新能源车展即将开幕 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