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首届鲁南新能源车展即将开幕 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时间:2019-04-24 16:51:23  来源:  作者:

 

  4月23日,首届鲁南新能源车展筹备会顺利召开。据了解,本次车展由枣庄市汽配城主办,参加筹备会的有枣庄市汽配城总经理梅晓香、枣庄嘉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根洋,鲁南新能源汽车城北汽新能源、众泰新能源、长城欧拉新能源、哪吒新能源、江淮新能源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琦、秘书长杨岱章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商定此次车展坚持"高品位、国际性、多元化、展示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文化的大型专业汽车展"这一定位,邀请各大新能源代理商参展的原则,搭建展示平台,扩大展会规模,提升展会品质。展会将使用鲁南新能源汽车城为展厅,车展时间为5月11日到5月12日,为期两天。展会将集中展示各类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等,使多元化的新能源汽车展成为汽车业界的一大盛会,目前,展会组织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孔祥巍)

 

 
上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赴外地学习考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下一条:滕州市政协“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化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动员会议召开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