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米内罗竞技队获得巴西杯冠军

时间:2021-12-16 16:51:3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15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来自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米内罗竞技队15日在巴西杯足球赛决赛第二场比赛中2:1战胜巴拉纳竞技队,加上决赛第一场主场4:0取胜,以总成绩6:1赢得2021年度巴西杯的冠军。

  米内罗竞技队在本月2日已经获得巴西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由于在决赛首场比赛中获得4:0的成绩,第二场比赛米内罗竞技队虽客场作战,但踢得相对轻松,结果上下半场分别由凯诺和胡尔克各攻入一球,主队仅在全场比赛尾声时才由贾德森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曾在中超征战过的胡尔克本赛季共为米内罗竞技队攻入36球,是当之无愧的首席射手,也平了自己当年在葡萄牙波尔图队时单赛季进球纪录。胡尔克在赛后说:“在国家最高水平联赛中做射手并不容易,我的成绩是集体的努力。我们等了50年迎来这个双冠王,相信所有人都迫不及待要去庆祝。”

  由于米内罗竞技队包揽了巴西联赛和杯赛冠军,将于明年2月举行的2021年度巴西超级杯比赛将在该队和巴甲联赛亚军弗拉门戈队之间展开。

 

 
上一条:门兴遭遇四连败 多特战胜菲尔特
下一条:2022年ATP杯网球赛分组揭晓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