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2022年ATP杯网球赛分组揭晓

时间:2021-12-09 14:03:3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悉尼12月7日电(刘诗月)2022年ATP(男子职业网球协会)杯网球赛7日举行分组抽签仪式,焦科维奇、梅德韦杰夫、兹维列夫、齐齐帕斯等多名男子网坛高手将率各自国家队参与角逐。

  ATP杯是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和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共同推出的团体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ATP杯将于明年1月1日至9日在悉尼举办。根据赛制,16支参赛队伍将分成4组进行小组循环赛,随后各组冠军进入淘汰赛阶段,争夺冠军奖杯。

  根据当日抽签结果,塞尔维亚、挪威、智利和西班牙分在A组;俄罗斯、意大利、奥地利和澳大利亚分在B组;德国、加拿大、英国和美国分在C组;希腊、波兰、阿根廷和格鲁吉亚分在D组。

  世界男单头号选手焦科维奇将率领塞尔维亚队参赛,赛事主办方表示,根据澳大利亚目前的入境政策,他必须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才可入境。但此前焦科维奇一直拒绝透露自己的疫苗接种情况,这就意味着他要得到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豁免才可入境,并且可能需要在抵达后隔离14天。

 

 
上一条:米内罗竞技队获得巴西杯冠军
下一条:欧冠综合:马竞突围晋级 利物浦、阿贾克斯小组赛全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