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欧冠综合:马竞突围晋级 利物浦、阿贾克斯小组赛全胜

时间:2021-12-09 14:01:5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12月7日电(记者张薇)马德里竞技7日客场3:1力克波尔图,在三队最后一轮为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而战的情况下突围。利物浦、阿贾克斯在晋级无忧的情况下继续得胜,双双实现小组赛六连胜。

  当日赛前,B组除利物浦早早确定晋级16强,剩下的AC米兰、波尔图和马竞都还留有出线希望。然而,米兰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1:2不敌“红军”,只能黯然在小组垫底。

  波尔图主场迎战马竞,葡萄牙球队赛前积5分,西班牙球队则和米兰一样4分在握。比赛开始后,波尔图错失多次破门良机,马竞则依靠格列兹曼第56分钟的进球占据主动。

  此后,比赛火药味渐浓,两队各有一人被罚下场。最终,马竞在比赛尾声再入两球,波尔图则只是在补时第六分钟打进一个无关痛痒的点球。

  之前三连败的马竞就此凭借最后一轮的胜利挺进16强,波尔图则只能与一个欧罗巴小组赛第二名争夺晋级欧罗巴淘汰赛的名额。

  在胜负已无关大局的A组中,小组第一曼城客场对阵莱比锡,结果以1:2落败,主力后卫沃克还领到红牌。小组第二巴黎圣日耳曼则主场4:1击败布鲁日。

  开场仅1分多钟,姆巴佩就为“大巴黎”力拔头筹,5分钟后,法国射手又半转身凌空射门再下一城。此后,梅西在禁区弧顶左脚弧线球远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3:0。

  易边再战后,布鲁日利用反击扳回一城,但梅西很快自创自罚点球命中,将比分定格在4:1。

  除了利物浦实现小组赛全胜,C组的阿贾克斯也在4:2送走葡萄牙体育后六战六捷。不过两队之前已确定小组前两名的座次,5:0大胜贝西克塔斯的多特蒙德也依然排名该组第三。

  D组前两名的对决中,皇家马德里2:0力克国际米兰。

 

 
上一条:2022年ATP杯网球赛分组揭晓
下一条:欧冠单场:马竞客胜波尔图晋级16强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