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欧冠单场:马竞客胜波尔图晋级16强

时间:2021-12-09 14:00:0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12月7日电(陈柏乔)2021-2022赛季欧冠联赛7日晚在波尔图上演了一场晋级之战,做客葡萄牙的马德里竞技队3:1击败波尔图队,最终以小组第二出线;获得小组第三的波尔图队则将参加欧罗巴联赛淘汰赛的附加赛。

  赛前波尔图队排名小组第二,只要主场不败即可晋级16强。马竞则必须击败对手才能出线。38岁的老将佩佩继续出任波尔图队长;近期传出离队消息的马竞“金童”费利什在替补席上坐满全场。

  双方互交白卷结束半场,易边再战,马竞在第56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从巴萨回归的格里兹曼在角球机会中后点捡漏得分。大连旧将卡拉斯科在发边线球时拳击格鲁伊奇被红牌罚下。双方随即爆发大规模冲突,波尔图队刚替补出场的温德尔和板凳席上的门将马切辛都被出示红牌,双方均以10人继续比赛。第90分钟,格里兹曼前场妙传,科雷亚得球突入禁区后单刀破门。补时阶段,格里兹曼近距离射门被扑,德保罗门前补射得分。奥利维拉此后罚入点球为波尔图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马竞3:1胜出,积7分晋级欧冠16强;波尔图队积5分转战欧联赛场。

  同日,利物浦队客场2:1击败AC米兰队,从而以六战全胜的战绩昂首出线。AC米兰队最终仅积4分排名垫底,无奈从欧战中出局。

 

 
上一条:欧冠综合:马竞突围晋级 利物浦、阿贾克斯小组赛全胜
下一条:潘顿摘得香港国际骑师锦标赛冠军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