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门兴遭遇四连败 多特战胜菲尔特

时间:2021-12-16 16:53:2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12月15日电(魏颀)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15日展开剩下的五场较量,其中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主场2:3被法兰克福逆转,遭遇四连败。多特蒙德的哈兰德上演“双响”,帮助球队3:0战胜积分榜末位的菲尔特。

  近期战绩不佳的门兴迎战法兰克福,在比赛刚进行了6分钟就取得领先。斯卡利接传中球头球回做,诺伊豪斯停球后一记低平球劲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门兴中后卫扎卡利亚后场带球“玩火”,法兰克福断球后由博雷攻入扳平一球。

  下半场开始阶段两队连连进球。第50分钟,法兰克福的林德斯特姆接恩迪卡在底线附近的倒三角回传,左脚大力射门将比分反超。4分钟后,门兴获得点球良机,本塞拜尼主罚命中。仅过1分钟,日本球员镰田大地在和队友二过一配合后长驱直入,为法兰克福打进比赛制胜一球。法兰克福近期势头正劲,近7轮5胜1平1负,排名升至第七。

  主场面对本赛季仅胜一场、排名倒数第一的菲尔特,多特蒙德完成获胜的“应尽义务”。第33分钟,哈兰德主罚点球命中,多特蒙德取得领先。

  下半场面对积极主动的菲尔特,多特蒙德一度状态平庸,并遭到主场自家球迷的嘘声。直到比赛最后15分钟,多特蒙德才更多地掌控比赛。第82分钟,布兰特开出任意球,哈兰德头球再下一城。第89分钟,布兰特右路突破传中,替补出场的马伦中路拿球后射门,将比分定格在3:0。

  排名第三的勒沃库森和排名第四的霍芬海姆进行直接对决。勒沃库森在2:0领先的情况下,在比赛尾声阶段3分钟内连失两球,最终2:2同霍芬海姆握手言和。勒沃库森18岁226天的小将维尔茨在本场比赛后成为完成50场德甲联赛的最年轻球员。

  另外两场比赛也同样以平局告终,奥格斯堡凭借第86分钟的点球入球1:1战平莱比锡,柏林联合和弗赖堡0:0互交白卷。

 

 
上一条:羽毛球世锦赛中国队女单全部晋级混双全部出局
下一条:米内罗竞技队获得巴西杯冠军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