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欧罗巴联赛:布拉加、本菲卡晋级32强

时间:2020-12-11 13:03:0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12月10日电(陈柏乔)2020-2021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末轮10日全部结束,葡超布拉加队主场2:0战胜索尔亚队,以4胜1平1负位居小组第二,与同积13分的莱斯特城队携手晋级32强。

  已提前一轮出线的布拉加队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赛前双方球员为近期去世的意大利足球名宿保罗·罗西默哀一分钟。开场第三分钟,主队的巴萨旧将鲁伊斯小禁区线上射门打高。此后安德烈·奥尔塔多次远射偏出,加莱诺和鲁伊斯先后错失单刀。

  易边再战,主队中场诺瓦伊斯直接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1分钟,客队中卫汉纳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第68分钟,刚替补出场的里卡多·奥尔塔禁区内前插后低射得分。最终布拉加在雨战中2:0取胜。

  另一支葡超参赛队本菲卡同日客场2:2战平标准列日队,同样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至此,本赛季欧罗巴联赛32强球队全部产生,其中包括曼联、热刺、阿森纳、米兰等强队,葡超方面则有本菲卡和布拉加两队晋级。欧罗巴联赛淘汰赛阶段的对阵抽签结果将于14日揭晓。

  

 

 
上一条:女篮世界排名更新 中国女篮位列第九
下一条:综合消息:浙江读秒绝杀上海 四川加时险胜北京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