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综合消息:浙江读秒绝杀上海 四川加时险胜北京

时间:2020-12-11 12:58:0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10日电(记者孙哲)10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展开第16轮最后四场争夺。面对强队浙江,上海几乎完成爆冷,却惨遭兰兹博格绝杀吞下四连败。另一场比赛中,北京队的刘晓宇最后时刻两罚不中,将胜利拱手让给四川。

  虽然休赛期不断斥重金引援,但本赛季上海男篮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此役他们展现出了不俗斗志。依靠弗雷戴特连续砍分,上海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多达26分,心态出现起伏的浙江队甚至一连被判五次技术犯规。

  末节,兰兹博格带领浙江队疯狂反扑,并在吴前被罚下的不利局面下压哨跳投绝杀,成为浙江队124:123逆转取胜的最大功臣。

  此役“寂寞大神”弗雷戴特空砍51分,兰兹博格则为浙江贡献38分。完成大逆转后,浙江核心吴前也在社交媒体上激励队友:“凡是没杀死我们的,都将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同样惊险取胜的还有四川队,他们与北京队鏖战四节难分胜负,北京外援吉布森则在末节犯满离场。加时赛尾声,李泓翰空切接亨特助攻上篮得手,四川队超出2分。退无可退的北京队在最后一攻中由刘晓宇造成对方犯规,但他两罚不中,四川队113:111胜出。

  其余比赛中,富兰克林全场贡献32分7个篮板14次助攻,带领山西123:111力克广厦。七人得分上双的广东队132:104大胜深圳。

  11日,CBA将展开第17轮的5场争夺,其中一场强强对决中新疆将对阵吉林,辽宁则将面对北控。

  

 

 
上一条:欧罗巴联赛:布拉加、本菲卡晋级32强
下一条:南京马拉松传佳绩 多人达标东京奥运会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