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法甲单场:圣埃蒂安客胜马赛暂居积分榜首

时间:2020-09-20 10:38:4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巴黎9月17日电(记者 肖亚卓)在17日进行的法甲第一轮的最后一场补赛中,圣埃蒂安队客场2:0击败马赛队,联赛开赛以来三场全胜,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

  马赛刚刚在上周日的法国国家德比中战胜巴黎圣日耳曼,9年来首次击败对手,但是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多名球员由于在终场前与“大巴黎”球员发生冲突而被禁赛,其中阿马维被禁赛3场,贝内德托禁赛1场。

  本场与圣埃蒂安的比赛,马赛在场面上占据优势,控球率高达6成,但是在进攻效率上却不如对手。哈莫马在第6分钟接梅肯横传破门帮助圣埃蒂安取得领先。第75分钟,布安加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

  这场胜利也是圣埃蒂安自1979年以来首次在马赛的主场赢球。约有1000名观众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上一条:国际足联排名:比利时仍居首 葡萄牙重回前五
下一条:6米15!杜普兰蒂斯破室外撑杆跳高世界纪录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