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国际足联排名:比利时仍居首 葡萄牙重回前五

时间:2020-09-20 10:40:3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9月17日电(报道员 陈柏乔)国际足联17日更新的男足国家队排名中,比利时、法国、巴西和英格兰队依然占据前四,葡萄牙队则凭借近期在欧国联中的两连胜上升至第五位。

  国际足联时隔两月再度更新榜单。凭借欧国联小组赛4:1大胜克罗地亚和客场2:0完胜瑞典的两场胜利,葡萄牙队积分超越乌拉圭和克罗地亚队,时隔一年后再度跻身世界前五。

  此外,乌拉圭、西班牙、克罗地亚、阿根廷和哥伦比亚队排名第六至第十位。接下来的十月份,葡萄牙队将先与西班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在欧国联小组赛中先后对阵法国队和瑞典队。

  亚洲球队中排名最高的是第28位的日本队。中国队第76位的排名没有变化,仍然位居亚洲第九。

  

 

 
上一条:赵宏博:中国队有序备战花滑中国杯
下一条:法甲单场:圣埃蒂安客胜马赛暂居积分榜首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