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足协杯U13第二阶段落幕 恒大足校一队不败捧杯

时间:2019-11-22 14:12:37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2019中国足协杯U13组第二阶段比赛落下帷幕,恒大足校一队在决赛中4比0击败广州执信中学捧起冠军。在足协杯两阶段比赛中,恒大足校一队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夺冠可谓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足校在半个月内已收获青超U19A组和足协杯U13组两项冠军。

  2019年足协杯对参赛队伍资格有严格要求,必须是中超、中甲、中乙或中国足协会员协会代表队,吸引了国内众多青训传统豪强参加,竞争激烈。在5月份第一阶段比赛中,恒大足校一队3比1击败恒大足校三队,3比3平云南昆陆,4比1胜梅州客家,3比1胜广州执信中学,7比2胜浙江绿城,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

  11月7日开踢的第二阶段比赛共有全国16队参赛,小组赛中,恒大足校一队3比1胜广州执信中学、2比1胜山东鲁能,1比1平大连一方,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1/4决赛中,恒大足校一队3比1胜成都足协;半决赛1比0胜河北华夏幸福,决赛中,恒大足校一队再次面对老对手广州执信中学,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以一场4比0的大胜夺冠。赛后,恒大足校一队林天翔当选最佳守门员,查干扎那被评为最佳球员,萨尔瓦多获评最佳教练员。

  恒大足校一队主教练萨尔瓦多表示,本次足协杯比赛,全队士气高涨,因为之前青超联赛成绩未能达到预期,所以这次队员们取胜欲望很强烈,“这个冠军是对队员们全年努力最好的奖励。”

  由于恒大足校U14-U18一队都在西班牙,因此在国内青超和足协杯赛场的上述年龄段比赛中,恒大足校只有二队和三队参加,争夺冠军并不容易,而对于留在国内的U13一队来说,则更有把握争冠。2018赛季,恒大足校05一队便夺得了中国足协U系列赛事四冠王,2019赛季,恒大足校06一队续写了师兄们的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11月6日,以恒大足校01年龄段学生为班底的广州恒大U19二队勇夺青超联赛U19A组冠军,今年刚从U19B组升级就书写了青超版“凯泽斯劳滕神话”。此次足协杯U13组夺冠,则再次证明恒大足校人才覆盖面之广和竞训质量之高。

  据介绍,自2012年办学以来,仅仅7年时间,恒大足校已获72项重大赛事冠军,392人次入选各级国字号,入选各年龄段恒大俱乐部梯队的球员近百人,输送各层级青少年人才超3000人。布格拉汗、罗涵博文、蔡明民等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张琳艳入选中国女足国家队并登场。(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条:山东男篮客场99:104不敌青岛队
下一条:巴萨横扫塞尔塔 塞尔塔主帅叹梅西“势不可挡”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