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巴萨横扫塞尔塔 塞尔塔主帅叹梅西“势不可挡”

时间:2019-11-15 14:12:3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0日电 西甲球队塞尔塔9日在第13轮比赛中以1:4不敌巴塞罗那。塞尔塔主帅奥斯卡·加西亚接受媒体采访无奈表示,梅西本场比赛的表现可谓“势不可挡”。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塞尔塔,梅西打入一记点球、两记任意球,上演定位球“帽子戏法”,布斯克茨也有一球入账。巴萨以4:1取胜,以8胜1平3负积25分领跑西甲。

  加西亚在塞尔塔陷入降级区的状态下刚刚临危受命。10日他在媒体访谈中语气无奈地说,梅西的状态只能用“势不可挡”来形容。“有梅西在,你永远无法控制比赛,你制定什么战术计划都没用。”他说。

  加西亚说梅西的任意球和命中率“令人难以置信”,并表示其实梅西是比赛的走向关键,如果没有梅西巴萨未必能够取胜。(来源:新华社)

 

 
上一条:足协杯U13第二阶段落幕 恒大足校一队不败捧杯
下一条:林德洛夫蝉联瑞典金球奖 伊布当选年度最佳前锋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