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山东男篮客场99:104不敌青岛队

时间:2019-11-22 14:16:04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晚,本赛季首回合齐鲁德比,山东队客场99:104不敌青岛队。山东队小将陈培东砍下20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首节比赛,山东队开局13:6领先。亚当斯发力,带领青岛队反超比分。青岛队不断杀伤内线,25:20领先。

  第二节,青岛队打出一波7:0,扩大领先。哈德森连续得分,山东队缩小分差,但失误太多,青岛队仍然领先10分左右。田嘉夫中投命中,山东队40:49落后。

  第三节,山东队防住青岛队后反击,哈德森和陈培东在外线得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时刻,陈培东3分命中,山东队77:75领先。

  第四节,青岛队又是一波7:0,82:75反超比分。暂停之后,山东队还以颜色,扳平比分。青岛队连续进攻内线。张庆鹏连中两记3分,哈德森3分命中,山东队反超1分。山东队进攻不中,青岛队领先5分。比赛时间耗尽,山东队99:104失利。(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建 报道)

 

 
上一条:鲁能发战斯威海报“精彩纷橙” 国足换帅同样“精彩纷呈”
下一条:足协杯U13第二阶段落幕 恒大足校一队不败捧杯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