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利物浦后卫范迪克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时间:2019-08-30 18:03:1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8月29日电(记者王子江)利物浦中后卫范迪克29日击败梅西和克·罗纳尔多(C罗),当选欧洲足联2018-2019年度最佳球员,效力于法甲里昂队的英格兰后卫布龙泽当选年度最佳女足球员。

  来自荷兰的范迪克当天在摩纳哥举行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上接过了最佳球员的奖杯,他在颁奖典礼上说:“得到这个奖杯我感到非常自豪,这也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的荣誉。我感谢所有的队友,没有他们我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范迪克上赛季发挥出色,在俱乐部比赛中,他与利物浦获得英超联赛亚军,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击败热刺队的比赛中,他当选全场最佳球员,为利物浦第六次赢得欧冠冠军立下头功。在国家队比赛中,荷兰队赢得首届欧洲国家联赛亚军,他功不可没。

  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奖于2011年首次颁出,评选委员会由带队参加了2018-2019赛季欧冠以及欧罗巴联赛的80名俱乐部教练员以及55名媒体记者组成。本月15日,欧足联公布了最终的提名榜单,获得前三名是此前两度当选的梅西、三度荣获该奖项的C罗和范迪克。

 

 
上一条:曼联公布8月最佳球员候选 三名新援入选
下一条:比拉吉租借加盟国际米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