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比拉吉租借加盟国际米兰

时间:2019-08-30 18:02:0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8月29日电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29日宣布,意大利左后卫比拉吉以租借的方式从佛罗伦萨俱乐部加盟球队。

  即将年满27岁的比拉吉出道于国际米兰青训,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未能在球队站稳脚跟。近两个赛季,比拉吉在佛罗伦萨表现出色,并成功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据悉,比拉吉将为“蓝黑军团”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在租借期满后,国际米兰可以选择将其买断。

 

 
上一条:利物浦后卫范迪克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下一条:欧冠附加赛:阿贾克斯、布鲁日晋级正赛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