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曼联公布8月最佳球员候选 三名新援入选

时间:2019-09-06 08:34:27  来源:  作者:

 

  曼联日前公布了八月队内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今夏引入的三位新人万-比萨卡,马奎尔和詹姆斯入选。

  本赛季,曼联英超表现平平,4场比赛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但是三位新援的表现却得到了一致肯定。詹姆斯打进3球是如今队内的射手王。万-比萨卡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马奎尔的发挥也算稳定。

  虽然索帅买人的眼光值得肯定,但球队目前也暴露了中前场引援不足的隐患。(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条: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租借加盟西乙球队
下一条:利物浦后卫范迪克当选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