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24.58-31.98万元 新款MINI CLUBMAN上市

时间:2019-09-09 15:45:27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MINI CLUBMAN(参数|询价)正式上市,其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58-31.98万元。新车相比在售车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MINI CLUBMAN依然维持了现款车型修长而笔直的侧身比例和线条,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内部造型,现款车型的环状灯组在新车上被替换成了米字旗的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具新意。此外,新款车型增加八十度黑与日不落红车身颜色。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新8.8英寸触控屏幕、HUD平视显示系统、三色可选真皮菱格纹座椅、氛围灯、渗光面板等。此外,新车增加MINI云端互联服务(含实时车辆信息、远程智能操控门锁/喇叭/灯光和空调等)、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MINI CLUBMAN搭载1.5T三缸低功率发动机(ONE车型)/1.5T三缸高功率发动机(COOPER车型)/2.0T四缸汽油发动机(COOPER S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136马力/192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220牛·米/28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姜澈)

 

 
上一条:发力混动新能源 领克插电混动车型集体上市
下一条:2.0战略布局 纯电动SUV捷途X70S EV上市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