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发力混动新能源 领克插电混动车型集体上市

时间:2019-09-09 16:09:11  来源:  作者:

 

  9月5日,在2019成都国际车展上,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连诀上市,和之前上市的领克01 PHEV一起,组成领克插电混动家族。领克02 PHEV车型涵盖Pro版、Plus版、Lite版共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7万元-19.97万元;领克03 PHEV车型涵盖Pro版、03 PHEV、Lite版共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87万元-19.87万元;领克01 PHEV发布三款车型,分别是Pro版、Plus版、Lite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27万元-22.27万元。

  领克插电混动家族三款车均基于CMA电气化模块架构打造,可以兼容传统燃油、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新能源技术,并满足未来电气化和智能化驾驶需求。领克02、03PHEV连诀上市后,领克将以完整的原生插电混动产品谱系,为用户提供新能源出行的全新选择。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领克汽车传承CMA电气化模块架构,坚持正向开发理念,打造原生PHEV车型,真正从根本上解决新能源用户用车痛点,为消费者提供了新能源出行的最优选择。作为新能源原生动力的创领者,我们真诚期待与用户伙伴一起,共同推动新能源出行时代的变革。”

  据了解,针对品质妥协、电池安全、里程焦虑等新能源用车痛点,领克考虑到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实现了更低的能耗和排放,并可在当前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的情况下切实解决用户忧虑,领克在2018年制定了分阶段实施的新能源战略——以插电式混合(PHEV)动力、油电混合动力(HEV)先行,最后迈向纯电动(EV)汽车,并将油电混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作为领克现阶段新能源技术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

  在安全性方面,除保持车辆基础碰撞安全性能之外,领克PHEV车型针对新能源用户特有的安全顾虑进行了专门的设计。针对电池起火焦虑,领克PHEV车型从物理防护、软件防护和隔离防护入手,构筑起电池防火的三重超级防护,彻底清除起火隐患。在消费者关心的触电问题上,领克新能源车型采用SRS隔离膜保证正负极绝缘,通过材料物理绝缘、智能诊断绝缘等方式,杜绝触电问题的发生。对于电池包,领克采用了多重极限测试,涵盖极限挤压、极限环境、极限电气和极限滥用测试,127项电池包测试,36项电池包控制器测试以及18项电池模组测试,包括震动、跌落、湿热、海水浸泡、过充电和过放电保护等,打造极致可靠安全。

  此外,在节能的同时又不损失操控乐趣,领克插电混动家族采用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将电机集成在变速箱内,减少传动过程中的能量损耗,有效提升14%的动力和45%的节油率,实现了更高传动效率、更平顺动力切换和更敏捷加速性能。基于P2.5技术,领克PHEV车型搭载了与沃尔沃共享的Drive-E 1.5TD+7DCT-H动力总成,匹配西门子电动机,实现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62Ps,峰值扭矩可达390Nm,百公里加速可达7.3s。(人民网)

 

 
上一条:捷达VS5正式上市 采用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架
下一条:24.58-31.98万元 新款MINI CLUBMAN上市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