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2.0战略布局 纯电动SUV捷途X70S EV上市

时间:2019-09-09 15:40:08  来源:  作者: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王紫) 9月5日,奇瑞控股捷途以“用行动定义旅途”为主题,携4款产品亮相2019成都车展。期间,捷途首款纯电动SUV——捷途X70S EV正式上市,并发布了捷途2.0时代战略布局。

  捷途X70S EV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8万元-16.98万元。据悉,捷途X70S E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的动力组合,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01km。

  奇瑞控股·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随着全新一代捷途X70的上市,捷途将结合客户用车场景营造“旅行+”产品、“旅行+”营销情景,通过触点2.0、体验2.0、分享2.0三个维度的线上线下互动,打造多角度全方位的捷途2.0体系,构建“捷途加速度”2.0战略布局,从而实现月销10000+迈入20000+的捷途2.0时代。

  随着捷途2.0战略的深入布局以及捷途X70S EV的上市,捷途将进一步深入打造捷途2.0体系。截止目前,捷途网络总规模建成401家一级智慧4S店,1800+网络布局,六种渠道模式多样化布局终端,实现地市覆盖率91.4%,50公里购车、用车圈不断夯实。此外,随着“旅行+”市场的深度挖掘,捷途产品“旅行+”标签及“高大更好”的产品DNA标签也在市场中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此次发布的捷途X70S EV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捷途X70S EV拥有5/6/5+2三种座椅布局供用户选择。同时新车拥有1680L后备厢空间及28处储物空间。

  据了解,捷途X70S EV电池由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国轩高科提供,该电池具有轻量化、高安全性、工作温度区间大、长循环寿命、能量密度高等优势。电池总重仅为399千克,工作温度范围为-35~55℃,并采用BMS安全管理系统及十三大安全保护措施,可为用户提供8年/15万公里三电质保。同时永磁同步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的动力组合也为新车带来401km的超高NEDC续航里程。

 

 
上一条:24.58-31.98万元 新款MINI CLUBMAN上市
下一条:不止跑车和皮卡 福特/林肯将推电动SUV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