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健康 > 健康  

 

这些看似安全的减肥食物,其实是减肥路上的障碍物!

时间:2020-06-20 15:56:59  来源:  作者:

 

  大多数人在减肥时都会搭配食物,毕竟每天需要摄取足够食物才能有精力。而减肥的人大多会选择低热量食物来填饱肚子,却不知一些看似安全的低热量食物,其实都是导致肥胖的真凶。

  哪些食物看似安全却会导致肥胖?

  一、粉丝

  粉丝从表面上来看并没有任何脂肪,而且又能饱腹,所以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都会搭配食用。但其实它是导致肥胖的常见食物,因为粉丝主要是由淀粉制作而成,淀粉在进入身体内会快速转化为葡萄糖,这些多余的葡萄糖会被转化为脂肪堆积在身体内。

  二、各种粥类

  如白米粥、鸡蛋粥、蔬菜粥等。很多人认为粥大多是水分,而且热量低,再加上鸡蛋蔬菜更是低热量的美味食物。但其实粥里面还有大量的淀粉,一些淀粉在熬制的过程中会被溶解成剂,在汤中转化为糖,一旦食用不仅血糖会迅速上升,还会转化为脂肪大量堆积在身体内。

  三、酸奶

  酸奶减肥很多人都知道,确实科学也证实酸奶有减肥的作用,因为它里面含有乳酸菌,能改善肠道环境,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泄毒素以及粪便。但目前市面上的酸奶中乳酸菌含量不仅低,有些为了增加口感还大量加入糖和添加剂,这些食用后不仅没有减肥作用,反而会增肥。

  四、蔬菜沙拉

  在众多减肥的食谱当中,蔬菜沙拉是最常见的蔬菜,热量低,膳食纤维比较高,是减肥人士的不二选择。但将蔬菜做成沙拉却会导致热量增加,因为沙拉酱的热量高,有些人在制作时为了增加口感会大量加入,反而没有减肥作用。

  五、水果汁

  将水果榨成汁饮用,不仅能补充维生素,还能补水,而这也是很多减肥的人热衷的一种方式。但不管是高糖分还是低糖分的水果,在榨果汁时里面的膳食纤维会被破坏,而果汁中的糖分会被快速吸收转化为脂肪,不利于瘦身。

  温馨提示

  要知道这些食物看似能饱腹能减肥的食物,其实并没有减肥效果,不要以为它们有利于减肥而大量食用,有可能减肥不成功跟这些食物有关系,想要减肥食用食物前先了解清楚各种食物的热量,才能避免踩坑。

  

 

 
上一条:父亲节到了,给父亲送一份男性养生食物清单!
下一条:夏日护肤的4个小妙招,快快学起来!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