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健康 > 健康  

 

夏日护肤的4个小妙招,快快学起来!

时间:2020-06-20 15:53:18  来源:  作者:

 

  很多营养专家都表示过,如果想要身体健康皮肤变好,一天一定要保证充足的水分。其实严格的说饮水多少和皮肤水嫩并没有直接的关系,想皮肤变好,最主要就是要锁住水分,只要保证充足的湿度,注意护肤,就可以拥有水嫩的皮肤。

  怎么做可以让皮肤水汪汪?

  1、巧用爽肤水皮肤透气好

  除了要多喝水或者吃一些可以补充水分的蔬果以外,在我们每天清理完面部,最好是拍打一层爽肤水。然后再挑选适合自己皮肤的晚霜或者是日霜,不但可以让皮肤透气性更好,而且还有非常不错的补水功效。

  2、夏季防晒工作要做好

  夏季由于特殊的季节因素导致紫外线特别强烈,长时间皮肤暴露在紫外线下就会加速色素的沉着,让色斑更加的严重,同时也会导致皮肤的水分大量的丢失,让皮肤出现细纹和衰老的症状。所以说在选择护肤化妆品的时候,应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肌肤质量有防晒功效的成分的。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肌肤被晒伤并加速衰老。

  3、洗脸要彻底

  夏天人非常爱出汗,所以清洁皮肤就更应该仔细。洗脸的时候把洗面奶打出泡泡,然后向上向外的方式打圈,轻轻按摩眼部周围以及两两颊和鼻子周围,清洗干净帮助毛孔呼吸顺畅。另外有一部分人在卸妆的时候非常不仔细,很容易导致化妆品残留在毛孔里,这样给肌肤会带来很严重的健康问题,所以在洗脸之前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

  4、保护肌肤常去死皮

  我们的肌肤同样也是有新陈代谢规律的,在新的肌肤生长出来的同时,一些死皮也会被代谢掉。因此很多人半个月左右就会到美容院去做一次深度的皮肤护理,不但可以清除死皮,还可以滋润肌肤。如果平时工作比较忙,可以在家自己做一些清洁面膜或者是软膜,这样也可以清除死皮。

  除了以上的方法坚持下来,可以让皮肤变得水嫩,还可以从饮食入手。不少蔬菜水果也有美白皮肤的功效,例如西红柿,西红柿有非常丰富的番茄红素,不但可以美白对防晒效果也非常的好。并且煮熟了的西红柿比生西红柿对肌肤好处更多,如果在炎热的夏季每天坚持吃西红柿,可以有效的把晒伤的风险降低到40%。

  

 

 
上一条:这些看似安全的减肥食物,其实是减肥路上的障碍物!
下一条:女性做美甲有没有危害?这4个危害在远处等着你!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