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第5号台风“丹娜丝”生成 将影响中国东南沿海

时间:2019-07-17 14:57:47  来源:  作者:

 

  中央气象台16日消息,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DANAS)16日14时于菲律宾以东部洋面生成。

  中央气象台预计,“丹娜丝”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5米/秒),未来可能穿过台湾岛向福建到浙江一带沿海靠近;也有可能从台湾以东洋面转向偏北方向移动,而后进入东海。(来源: 央视网作者:王庆凯)

 

 
上一条:下浮20%!青荣、济青高铁和青盐线部分票价下浮
下一条:2019年最后一轮月偏食17日凌晨登场 中国大部可见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