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和谐号”试跑鲁南高铁 预计今年11月底投入运营

时间:2019-09-04 13:55:06  来源:  作者:

 

9月3日,“和谐号”列车在鲁南高铁日照至曲阜段区间试跑。目前,进行联调联试的鲁南高铁检测车跑出了好成绩,高铁线路、通信信号和接触网设备质量优良率全部达到100%,预计今年11月底投入运营。鲁南高铁是沂蒙革命老区的首条高铁,也是山东省内最长的高铁。项目东起日照市,西与郑徐客专兰考南站接轨,全长约49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据新锐大众)

 

 
上一条: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山东47个,为全国最多
下一条:发展定位不够清晰,价值潜力待深挖 千年运河期待重现“黄金水道”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