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山东省2019年面向重点高校大学生开展暑期实习实践

时间:2019-07-17 14:26:20  来源:  作者:

 

  近日,山东省2019年面向重点高校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践活动正式开展,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重点高校220余名青年学子参加。该活动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联合主办。

  据悉,此次实习实践岗位以县(市、区)直机关和乡镇为主,覆盖全省16市,包括农业农村、经贸金融、建设规划、文化旅游以及新旧动能转换等多个领域。通过开展一个月的实习实践,引导青年学子感受新时代新山东的变化,体验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山东机会”,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毕业后选择到山东干事创业、成就梦想。(来源:大众日报)

 

 
上一条:山东:790万老人签约家庭医生 医养产业将成重要支柱
下一条:今年底完成!山东规划未来十年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