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山东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这些地区仍有雷雨

时间:2019-07-15 15:41:16  来源:  作者:

 

  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临沂、日照、青岛和威海仍有分散性雷雨,并伴有7~8级短时大风,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地区雷电较强,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019年7月15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东部地区今天上午有雾或轻雾。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6日白天到夜间,鲁中的南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34℃左右,半岛南部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上一条:山东省内262个景区将儿童免票线提高到1.4米
下一条:山东加快推进奶业振兴 支持知名乳企在鲁扩规模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