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山东三年内逐步取消政府还贷国省道路桥收费站

时间:2019-04-22 11:01:00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交通厅网站获悉,我省将逐步取消一级公路(含桥梁)收费站点。目前已实现26处一级公路(含桥梁)收费站点停止收费,减少收费里程1297公里。三年内将逐步取消政府还贷国省道普通路桥收费站。
  同时,认真总结取消鲁苏省界收费站试点工作经验,全力以赴做好取消鲁冀、鲁豫省界收费站各项工作。第三,进一步做好港口清费降费。自4月1日起,货物港务费、港口设施保安费、引航(移泊)费、航行国内航线船舶拖轮费的收费标准分别下降15%、20%、10%和5%。

 

 
上一条:山东:执业药师“挂证”将被撤销注册证
下一条:一季度山东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增长13%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