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150家企业提供5000个岗位 山东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女院成功举办

时间:2019-03-31 10:00:08  来源:  作者:

 

  中国山东网3月30日讯(记者 徐从芬 通讯员 杨兴魁)今天,2019年山东省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暨妇女创业项目推介会(以下简称“招聘会”)在山东女子学院博文楼大厅举办。此次招聘会共有15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教育、经济管理、信息技术、语言、文化传媒、财务会计以及社会服务等领域的50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山东女子学院3000余名毕业生及周边院校20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活动由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女子学院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优化女大学生就业环境,拓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搭建女大学生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宣传创业精神,推介创业项目,助力广大女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多渠道创业。学校副校长侯素美,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指导工作。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由专场招聘、创业项目展示推介、政策咨询及简历诊断四部分组成。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求职学生纷纷驻足各招聘展位,仔细阅读相关招聘岗位需求,投出精心制作的简历,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难得的机会,可以不用出校门就能接触到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在投递简历的过程中已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不少低年级学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感受求职氛围,与学姐学长们积极交流、汲取经验。
  参会企业反响热烈,对本次招聘工作表示满意,对学校的组织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参加就业俱乐部活动。部分企业参会人员表示,已连续多年来女院参加招聘,女院毕业生工作踏实,勤奋好学,受到公司领导一致好评,期待今年在这里招揽更多优质的人才。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招聘会前夕,副校长侯素美主持召开了专题工作协调会,对招聘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校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招聘会后,部分企业还进行了进一步的现场宣讲、面试等环节。
  本次活动搭建了大学生和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的平台,我校学生的优秀风采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较好地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对于学校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上一条:增值税改革4月实施 山东今年减税将超1300亿
下一条:山东做强做优“十强”产业 “一业一策”重点突破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