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夏蔚镇四抓齐力促党风廉政

时间:2022-07-20 13:58:18  来源:  作者:

 

  夏蔚镇纪委、审计站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压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工作责任清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廉洁教育,坚持把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审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审计领域不断引向深入。

  在工作中,创新性采取四抓举措,一起发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抓日常监督检查,定期开展廉政专题会议,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提高廉洁勤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我约束,严禁党风党纪红线,主动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担使命。

  二是抓廉政警示教育,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通过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是抓作风建设,打造忠诚、担当、廉洁、高效的审计队伍。审计系统面对繁重任务,能够顶得住压力、经得住考验,靠的就是对党和事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念,让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成为审计人员灵魂深处的“定海神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党性锻炼。三要牢记审计使命。每位审计干部要强化角色意识,深化对审计在维护民生、宏观调控、制约和监督权力、推动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作用的认识,增强对审计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四是抓审计监督,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徐婧 张丽梅)

 

 
上一条:郯城:“私人定制”让特殊人群走出家门看“风景”
下一条:水泊街道抢抓机遇打造文旅融合新样板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