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水泊街道抢抓机遇打造文旅融合新样板

时间:2022-07-20 13:57:42  来源:  作者:

 

  水泊街道将文旅产业作为未来主导产业精心谋划,打造成为文旅融合发展的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产业、转型发展的支柱产业。

  一是落实规划编制工作。积极配合做好《梁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梁山县水浒文化旅游景区游客中心设计方案 》等方案编制。

  二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以创5A级景区和水泊梁山风景区提升工程(游客接待中心)、伟光汇通梁山故城项目为抓手,进一步丰富“水浒故里,忠义梁山”品牌内涵,提升主景区、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杏花村民俗文化体验馆等文旅项目建设和运营水平。

  三是做好文旅产业招商。结合梁山歼灭战遗址纪念园、南北水系贯通、天佑河街区、东四村原址、水浒文化广场以东片区等项目规划精心做好项目包装,紧抓梁山与西湖区结成友好县区的机遇,加强与宋城集团、西溪湿地、中国旅游集团、香港和颜集团等重点企业对接,招引一批旅游重点项目。(郭焕丽)

 

 
上一条:夏蔚镇四抓齐力促党风廉政
下一条:寿张集镇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